換個方式看人生,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真的是改變了我的人生!

我以前是個工作狂,整天忙碌於工作之中,幾乎沒有時間陪伴家人、伴侶或朋友。我一直相信,只有在事業上成功,才能實現所謂的「理想生活」。於是我總是告訴自己再忍耐一下,再撐兩三年,等團隊都穩定下來,我就可以安心地離開。雖然周圍的人都建議我離開,但我總是固執地拒絕,因為我把離職和失敗看得太過緊密。

換個方式看人生,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真的是改變了我的人生!

其實,我心裡一直不敢直視離職這個念頭。薪資、年資、資源等等,就像是一道道鐵鍊,將我綑綁在工作的軌道上。即使我已經感到喪失熱情,但我還是不忍心放棄。放棄對我來說就是失敗,而我是個不甘心輕易放棄的人。

直到某天,工作中的困境讓我感到十分沮喪和無助。我感到迷失,不知該如何應對。就在這時,一位我平常很少交流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以前,我從未想過要透過付費的方式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。通常,我會尋求心靈上的慰藉,因為我一直相信,工作中的低潮只是暫時的,會過去的,只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。但那一天,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絕望,迫切地想要找到答案,於是我決定嘗試塔羅占卜。

換個方式看人生,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真的是改變了我的人生!

我找到了怡霏老師,她給了我非常溫暖的接待,她了解我想要什麼,並給了我很多有關工作的建議。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事件,我決定提前離職,進入了一段低潮期。然而,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挑戰後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,並成功轉職。令人驚訝的是,我在這個新領域幾乎是零經驗,但僅僅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資就上漲了兩萬,還有了新的職位。這一切的改變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我重新找回了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我的人生因為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而改變了。我學會了放下過去的包袱,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。如果你也正處於人生低潮,我真心推薦你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,也許她能幫助你找到一條適合的人生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2yw2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